【宜七】痴

#521小短篇 

#没吃药产物

#明明应该是甜甜的走向为什么我写出了这个我也不知道是个什么的东西

#OOC严重!!



=============我是请做好眼瞎准备的分割线=============





1

崔荣宰加班到很晚。

平时吵吵闹闹的办公室此时只剩下少许人,被挤在层层隔板和厚厚文件夹里的崔荣宰和另一边玻璃单间的同事隔了老远,打个招呼都得打内线电话的情况下,并没有什么同病相怜的感觉。

  晚上10点多,拖着疲倦的身体走出了公司,看着窗外的圆月,站在昏暗走道里的崔荣宰有些不安。他胆子并不大,是那种怂起来连路边的野狗多叫两下都能吓得后退五米远的人。

  “总不会有狼人在楼顶上变身吧。”

甩了甩头抛开脑海里奇奇怪怪的想法,崔荣宰一个人搭乘电梯下到停车场。走在空旷的水泥地上,哒哒的脚步声成了某种节奏,微凉的晚风拂过,崔荣宰打了个寒颤,加快步伐。

  “怎么连个巡逻的保安都没有。”

一边嘟囔一边找到自己的车子,一辆有些掉漆的小绵羊孤零零地靠墙停放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崔荣宰翻出车钥匙,口袋里的水果糖忽然掉了出来,在落地的瞬间,发出了与之不相符的声音。很显然,是从别处传来的。像是踢倒了铁皮垃圾桶那样的哐当声。

  “哇!”

下意识叫出声,崔荣宰赶紧捂住自己的嘴,连掉在地上的糖也顾不上捡,跳上小绵羊就跑。

  “别是什么凶恶的偷车贼吧!”

这样想着,还回头看了看,似乎有个影子闪过,崔荣宰惊出一身冷汗,他宁愿相信是自己太紧张出现了幻觉,却在转回头的下一秒撞上了什么东西。小绵羊被甩到几米开外,崔荣宰屁股着地摔到地上,眼前白花花一片。他揉着后腰踉跄地爬起身,发现视线里多了个人。

那人长了张白净的脸庞和一双乌黑明亮的眼眸。忽略他一边嘴角勾起那微妙的弧度,可以说是非常帅气了。他伸出手摸了摸崔荣宰的脸颊,靠近了深呼吸一口,然后按住大脑当机的崔荣宰的后脑勺往他脖颈上亲去。

崔荣宰不记得公司里还有这号人物,他猜想这就是刚才弄出动静的那个“偷车贼黑影”,现在还对自己做些奇怪的举动,抬起手肘推开他。

“你干什么呢喂!”

而男人不紧不慢地从裤袋里掏出一个小小的电击棒,呼的一下朝崔荣宰腰上来了一下,那一瞬间崔荣宰只感觉像被针扎了肉,麻痹感随即从下往上窜,整个人无法动弹摇晃着倒在了男人怀里。

 



 

2

再醒来,已经是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

头痛欲裂,这种感觉糟透了。

崔荣宰坐起身想要喝水,却发现自己右脚脚裸上不知道怎么多了条链子。

“荣宰你醒了。”

男人端着一杯水走进房间,眼神温柔注视着崔荣宰。

“……你是谁?”崔荣宰接过水没有喝,警惕地瞪着这个先前“非礼”过自己的变态。

“我叫段宜恩。”

“……我不认识你。”

“我认识你啊。”段宜恩笑了,“我们很早就认识了,可你从来都没问过我的名字。”

段宜恩看起来与常人无异的笑容在崔荣宰眼里格外诡异,他说的话崔荣宰是一句也听不懂,而他表现得越正常越是让崔荣宰害怕,崔荣宰一刻也不想在这里多待了。

他喝了一大口水,对着段宜恩的脸全喷了出来,一脚踢开他往外跑,快摸到玄关门把手的时候一股力量将他向后扯,又是屁股着地摔了个准。

“荣宰,不乖哦。”段宜恩还是笑着,抹了一把脸上的水渍,亮了亮手里连着崔荣宰脚铐的铁链,“不要做些多余的事情。”

崔荣宰揉着被摔疼的后颈,忽然想起来了,段宜恩,就是几个月前物流公司替换的新快递员,他偶尔会在公司一楼大厅碰到他来收发快递。

“荣宰,放轻松。”段宜恩蹲下来与崔荣宰平视,他轻轻地抚摸崔荣宰的头发,“配合点,这样你还能少受点伤,我不想看到你受伤。”

“你这疯子!”崔荣宰一头撞上段宜恩的下巴。扑到他身上给了他好几拳,段宜恩丝毫没有还手的意思,反而用力亲上崔荣宰苍白的嘴唇。

 

 



3

“荣宰,好喜欢,好喜欢你啊。把你变成我的就好了,只是我一个人的荣宰。”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糖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